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下載/註冊/卸載

在本文中了解如何在你的 Mac 上下載 Filmora、註冊你 的 Filmora 並將其卸載。

下載和安裝Filmora

如果你還沒有 Filmora,請點擊下面的按鈕下載。根據你的作業系統選擇 Windows 版或 Mac版,然後按照說明完成安裝過程。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安裝Filmora

如果要安裝 Filmora,請找到你剛剛下載的 dmg 檔案並打開它。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安裝 Filmora。

你將在 Finder 中找到下載的 dmg 檔案。

註冊Filmora

登入你的Wondershare ID

我們建議你使用 Wondershare ID 註冊你的 Filmora。

如果你還沒有 Wondershare ID,請閱讀本指南以了解 如何創建 Wondershare ID

如果要登入你的Wondershare ID:

1點擊啟動面板上的“新專案”。

2在編輯模式視窗中。點擊右上角的“登入”。

3將會出現登入面板。輸入你的 Wondershare ID 和密碼以登入。/p>

你將在購買後收到的確認電子郵件中找到你的 Wondershare 賬戶和密碼。你還可以使用 Facebook、Google+ 或 Twitter 註冊和登入。

註冊你的Filmora
如何註冊Filmora
注意:
你可以在不登入的情況下使用 Filmora,但你導出的任何影片上都將帶有水印,除非你登入 Wondershare ID,並且此ID具有與之關聯的付費許可證。

更新Wondershare Filmora

轉到“Wondershare Filmora 11 > 檢查更新”,會彈出一個視窗,告訴你當前使用的是哪個版本以及它是否是最新版本。

請始終在產品頁面上下載最新版本的 Filmora Mac版。安裝將自動替換以前的版本。

注意:
如果你購買了永久許可證並將 Filmora 升級到你購買的版本以外的其它版本,則你的許可證對新版本不再有效。

卸載Wondershare Filmora

進入Finder > 應用程式 > Wondershare Filmora,右鍵點擊,選擇“移動到廢紙簍”

如何從 Mac 卸載 Filmora
從 Mac 卸載 Film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