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修剪/分割/剪切音頻

修剪音頻片段

如果你需要從音頻片段的開頭或結尾進行修剪,請將滑鼠懸停在時間線中片段的左側或右側邊緣,直到顯示修剪工具為止。然後,點擊片段的邊緣並向前或向後拖動,以修剪掉不需要的部分。

使用修剪工具
使用修剪工具

Filmora 還可以讓你選擇從片段的開頭或結尾快速修剪。轉到時間線,然後將播放頭放在你想要修剪的影格上。右鍵點擊片段並選擇 修剪開頭到播放頭 或 修剪結尾到播放頭。你可以在播放頭後面或前面選擇你想要刪除的內容。

修剪開頭或結尾到播放頭
修剪開頭或結尾到播放頭

分割音頻片段

選擇你的音頻片段並將播放頭放置在你想要分割它的位置,然後右鍵點擊片段並選擇”分割“或點擊工具欄上的”分割“圖標。

分割音頻
分割音頻

剪切音頻

如果你想要剪切音頻片段中間的部分,請將播放頭拖動到不需要的部分的開始點,按下剪刀形圖標以分割此片段,然後將播放頭拖動到不需要的部分的結尾,並再次按下剪刀形圖標。現在不需要的部分是獨立的,你可以選擇它並按下刪除圖標將其移除。

剪切或移除音頻
剪切或移除音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