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修改轉場

Filmora不僅提供了很多類型的轉場,而且還能夠定制這些轉場的屬性:

為此,你可以右鍵點擊時間線上的轉場,然後會彈出一個小菜單。

修改轉場

可以右鍵點擊你已經添加的轉場,然後從菜單中選擇 持續時間 。在彈出的 持續時間設置 視窗中選擇持續時間,然後點擊 確定 以應用更改。

或者,一旦你已經對時間線添加了一個轉場,你可以通過在時間線上拖動其邊緣之一,改變其持續時間。

修改轉場

所有轉場的默認持續時間均為2秒。如果要改變默認持續時間,請選擇 Wondershare Filmora 菜單下的 程式首選項 ,然後切換到 編輯 選項卡。找到“轉場持續時間”,然輸入新的持續時間。此持續時間將成為你的專案中所有轉場的新的默認持續時間。

修改轉場

通過選擇 顯示屬性,你也可以改動更多的轉場選項。在此菜單中中,你還可以選擇一個 轉場模式 ,以決定你的轉場將如何位於片段之間你也可以從疊加、前綴、  後綴中選擇。

修改轉場
如果要在你的整個專案中應用同一個轉場:
右鍵點擊你想要使用的轉場,然後選擇 應用到全部。但是請注意,只能在該持續時間內應用此轉場。

點擊 確定 按鈕,以確認你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