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剪裁和縮放影片

請按照以下步驟在 Mac 系統上使用 Filmora 剪裁和縮放影片片段的各個部分:

從時間線上選擇影片,點擊“剪裁”圖標。

Mac版中的剪裁影片選項
Mac版中的剪裁影片選項

將顯示一個新視窗,讓你調整縱橫比(預設尺寸:16:9、4:3、1:1 或 9:16)並自定義區域。在設置後點擊“確定”。

在Mac版中剪裁影片
在Mac版中剪裁影片

如果要平移和縮放影片,請切換到“平移和縮放”功能,你將在右上角看到 4 個選項。

切換平移縮放
在Mac版中切換平移和縮放

推近:使用此選項,你可以從較大的框架推近到較小的藍色框架。此功能可用於推近影片中人物的面部。

在Mac版中推近
在Mac版中推近

拉遠:你還可以從較小的紅色框架拉遠到較大的綠色框架,以顯示更大的屏幕。

在Mac版中拉遠
在Mac版中拉遠

向右平移:從右側紅色框架水平移動到左側綠色框架。從右側框架移動到左側,以展示其他人物並聚焦於特定對象。

在Mac版中向右平移
在Mac版中向右平移

向左平移:你可以從左側的紅色框架水平移動到右側的綠色框架。此操作可用於追踪一個對象或在人物之間移動。

在Mac版中向左平移
在Mac版中向左平移

交換開始和結束區域:你只需點擊交換按鈕,就能立即交換開始和結束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