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添加標題

Filmora Mac版讓你輕鬆創建與你的風格匹配的文本和標題。Filmora Mac版中可用的文本選項包括字幕、下三分之一、副標題、開場白和片尾字幕。你甚至可以添加像對話氣球一樣的動畫文本特效。在本指南中,你將學習如何訪問和使用它們。

在 標題 菜單下你可以訪問大量的動畫文本預設。你可以自定義你找到的任何文本特效,並將其保存為新的預設。

對你的專案添加新的文本

轉到 標題 菜單,選擇一個文本特效,然後將其拖入時間線。你也可以右鍵點擊文本特效,然後選擇 應用

你還可以輸入 純文本,這種文本沒有動畫或額外的東西,只是簡單的文本。

添加標題

在此界面左側的 標題 菜單中,你會看到標有 開場白、標題、下三分之一、副標題、 片尾字幕的不同類型文本特效的檔案夾。你可以雙擊每個特效進行預覽。將你想要使用的特效拖放到時間線中,或右鍵點擊該特效並選擇 應用

應用“開場白”和“片尾字幕”

如果要添加“開場白”(也被稱為“介紹”),轉到 標題 菜單下的 開場白 ,然後右鍵點擊你想要添加的“開場白”。選擇 應用 ,此“開場白”將被添加到新的影片軌道中。

添加標題

如果要添加“片尾字幕”,轉到 標題 下的 片尾字幕 ,然後右鍵點擊你想要添加的片尾字幕。然後從該子菜單中選擇 應用

添加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