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PIP(畫中畫)

通過使用影片疊加,你能夠在屏幕上同時顯示兩個或多個影片片段。這是創建線上教程、產品演示和遊戲影片的有用技術。

將一個影片疊加到背景影片

1.製作 PIP 影片的第一步是將 2 個影片片段導入 Filmora 並將它們拖到時間線上。請記住,一定要將 2 個影片片段放在不同的軌道中。雙擊預覽視窗。

2.現在你可以自定義疊加影片的大小和區域。然後左角將出現一個編輯選項列表。

Mac版中的畫中畫
疊加影片
變換影片
旋轉變換影片

變換

第一個編輯選項是“變換”。你將在此部分下看到多個選項,包括旋轉、翻轉、縮放和位置。你可以選擇疊加影片以將其旋轉到自定義角度、翻轉、縮放大小和更改位置。

合成

點擊進入“合成”選項卡並選擇合成,以將主影片與 PIP 片段混合。你可以根據你希望特效達到的強烈或微妙程度來調整不透明度。

影片合成
影片合成

運動追踪

PIP 影片中也支持“運動追踪”功能,請查看如何對影片應用運動追踪。

穩定化

穩定化用於調整影片的平滑程度和邊緣處理,請如何在 Filmora 中使用穩定化。

色度綠幕
應用綠幕

應用綠幕

你還可以對畫中畫影片應用綠幕特效,以將其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此設置包括顏色、偏移、容差、邊緣厚度、邊緣羽化和阿爾法通道。學習使用綠幕特效的更多知識。

鏡頭校正

鏡頭校正允許你選擇攝像機設定檔和解析度,你還可以調整水平。學習如何使用鏡頭校正

投影
示例啟動視窗

投影

使用投影包括距離、模糊、不透明度、顏色和方向。學習如何使用投影。

自動增強

自動增強允許你調整疊加影片部分的亮度,學習如何使用自動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