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適用於 Windows 的 AI 音訊拉伸

本指南幫助你輕鬆設置音訊的長度,無需剪切、波紋或添加淡入淡出。

“AI 音訊拉伸”是一個自動重新混合音樂的有用工具。它允許你輕鬆地重新調整音訊片段的時間,以匹配影片的時長。素材的開頭和結尾在混音中保持不變,中間部分將被編輯。

使用場景

下面兩個示例可以激發你使用此工具的創造力:

  •  包含多個場景和不同音樂片段的影音部落格。音樂始終是連結片段的解決方案,展現出你想要呈現的每個場景的感覺。但是,每個片段的長度可能無法得到滿足。
  •  具有相同音樂,但音樂時間並不匹配影片時間的影音部落格重新安排音樂節拍的複雜性可能讓你感到沮喪。“AI 音訊拉伸”可讓你立即拉伸音訊,並將其延長到與影片匹配的時間。

在 Windows 中應用 AI 音訊拉伸

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有效地更改音訊的持續時間。

第 1 步:打開拉伸功能

啟動 Filmora 應用程式和添加音訊之後,你可以點擊工具欄上的拉伸圖標。

打開 Filmora AI 音訊拉伸
第 2 步:設置音訊片段的時間

首先選擇你想要修改的音訊片段。然後,將時間線中的音樂片段向前或向後拖動到你想要開始或停止的點。

調整音訊時間

新編輯此功能

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重置音訊的長度。

第 1 步:根據需要重新編輯長度

如果你想要刪除該特效,你可以右鍵點擊該片段,選擇“刪除音訊拉伸”以刪除拉伸特效。或者,再次點擊拉伸圖標以再次設置持續時間。

filmora 中去除 ai 音訊拉伸
注意:

1時間限制:Filmora AI 音訊拉伸僅支持 10 秒至 10 小時的音訊片段。

2使用音訊拉伸將自動刪除之前對你的片段使用的反轉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