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使用預設模板編輯

Filmora 11 中的預設模板使用一些介紹性片段、音頻軌道、元素、貼紙和庫存影片填充時間線,你可以用你的素材替換這些內容,使輸出個性化。此外,你還可以自定義任何或所有其它裝飾性對象,以得到富有吸引力的影片。

這些預設模板不僅可以讓你的後期製作任務簡單而快速,還可以幫助你避免了你必須經歷的繁瑣的精細編輯過程。

使用預設模板

1將模板添加到時間線

轉到頂部的 媒體 選項卡,並點擊左側 預設模板 類別下的 所有模板 菜單。你可以看到幾十個模板,點擊其中一個進行預覽,然後將該模板拖到時間線上。

將模板拖到時間線
將預設模板拖到時間線

2導入你的素材

轉到 專案媒體 ,並點擊 導入媒體 按鈕,以導入你的素材替換庫存影片。

將媒體導入預設模板
將媒體導入預設模板

3替換模板素材

選擇時間線中的庫存片段,然後將你的影片拖到要替換它的位置。

在模板模式時間線中替換媒體
在模板時間線中替換媒體

4在幻燈片編輯中調整影片

點擊工具欄中的 幻燈片編輯 圖標,然後播放影片並拖動方框以在“幻燈片編輯”視窗中選擇要替換庫存片段的部分。

在幻燈片編輯視窗中選擇影片片段
幻燈片編輯視窗

5預覽和導出影片

按下 空格鍵 或點擊 預覽 視窗下的 播放 按鈕,以預覽預期的輸出。點擊頂部中間的 導出 ,然後使用你的首選選項導出最終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