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自動節拍同步

自動節拍同步將從同一影片或不同影片中提取一些較小的部分,然後將它們組合成一個個性化和風格化的影片。

打開自動節拍同步

如果要打開“自動節拍同步”面板,你有以下三種方式:

1 打開Filmora影片編輯軟體,在啟動視窗中你很容易找到 自動節拍同步 選項。

自動節拍同步選項

2 如果你已經進入編輯界面,你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使用此功能:右鍵點擊“專案媒體”中導入的檔案,然後選擇 自動節拍同步

自動節拍同步選項

3 在“專案媒體 ”中選擇導入的檔案之後,你還可以通過點擊導航欄中的 工具 > 自動節拍同步,找到“自動節拍同步”。

自動節拍同步選項

調整設置

從彈出的“自動蒙太奇”面板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三個主要的可調整參數:自動高亮、節拍同步和影片特效。

自動節拍同步

自動高亮

在“自動高亮”部分,你可以選擇添加更多影片或音頻片段。你還可以調整順序或刪除導入的影片或音頻片段。同時,你可以調整生成的影片或音頻片段的長度。

注意:
最終影片的最長持續時間應短於 BGM,並長於所有導入片段總持續時間的 1/3。
自動高亮

自動節拍同步

在“自動節拍同步”界面中,你也可以導入背景音樂,並設置BGM開始時間。當然,你可以預覽背景音樂以選擇開始時間。此外,你還可以選擇節拍剪切速度是快還是慢。

自動節拍同步

影片特效

在影片特效部分,你可以設置 RGB、“發光”、“影片牆”、“模糊”影片效果的出現頻率。

影片特效

分析

完成所有設置之後,你可以點擊“分析”按鈕以啟動自動分析過程。完成分析過程通常需要兩個步驟。請耐心等待。

第1步。分析背景音樂的節拍和節奏。

第1步。

第2步。自動高亮顯示並從素材中選擇最佳時刻,然後根據背景音樂的節拍將它們混合。

第2步。

預覽生成的影片

你可以通過點擊 空白 按鈕來預覽影片。或者你可以點擊 播放 圖標。如果你對結果滿意,可以將其導出到時間線。否則,你可以再次調整設置並 重新分析

導出到時間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