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自動同步

本指南幫助你將音頻與影片相匹配並使聲音清晰。

當使用攝像機/錄像機拍攝和使用麥克風時,功能可以快速將錄製的音頻替換為影片中的音頻。此功能還可以自動對齊專案中的音頻和影片片段,無需手動對齊。

功能使用場景

你可以在以下兩種場景中使用此功能:

準備需要同步的材料:

使用不同的拍攝設備在同一場景中記錄和拍攝多個材料。

例如,攝影師使用手機或SLR 拍攝遠處的照片,而另一台設備距離聲源更近,錄製的音頻效果更好。

❷ 用戶創建一個專案,並導入多個要同步到不同時間線軌道的材料。

如何使用此功能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點擊功能項:

方法1

同時在時間線上選擇帶有音頻軌道的影片 + 音頻。工具欄上將出現“自動同步”按鈕。將滑鼠懸停在圖標上,它將顯示工具提示,以提醒你功能摘要。

工具欄上的自動同步
工具欄上的自動同步

方法2

同時選擇時間線上的影片 + 音頻和音頻軌道,右鍵點擊並選擇“音頻同步”。

時間線上的自動同步
時間線上的自動同步

方法3

同時選擇時間線上的影片 + 音頻和音頻軌道,右鍵點擊頂部菜單欄上的“工具”,然後選擇“自動同步”。

工具上的自動同步
工具上的自動同步
注意:
如果選中的片段無法被同步,彈出視窗將會提示“選中的片段無法被同步,請重新選擇片段”。點擊“確定”關閉彈出視窗。
片段無法被同步
片段無法被同步

方法4

如果點擊“取消”按鈕,音頻和影片將停止分析,彈出視窗將被關閉。

正在同步
正在同步
注意:
當選擇兩個以上的影片和音頻片段時,該按鈕將變灰,並且不能點擊。
同步按鈕變灰
同步按鈕變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