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面板佈局

“面板佈局”標準為使用這些佈局提供了指導。

無論你選擇哪個專案選項,你都將進入如下編輯模式:

面板佈局
面板佈局

播放器面板 / 預覽視窗

它也被稱為“預覽視窗”。“播放器”面板顯示你如何在時間線中播放影片。播放頭的位置顯示在右下角的時間碼中。

你可以輸入新的時間碼以跳轉到影片中的特定點。

在時間碼下方,你會找到“快照”按鈕,該按鈕可以保存全解析度靜止影格並自動將其作為圖像添加到“媒體庫”中。

“垂直屏幕”選項可以將預覽播放器更改為 9:16 人像縱橫比,以便在創建短影片時更好地預覽。

Filmora中的垂直屏幕

媒體面板

它也被稱為“媒體庫”。在你導入源檔案之後,它們將顯示在“媒體庫”中。還有一些可用的示例影片和顏色。

時間線面板

“時間線面板”是你對影片專案組合媒體檔案和特效的地方。

  • 當你的滑鼠處於水平滾動模式時,你可以水平滾動滑鼠,時間線將會相應地向左或向右移動。

  • 如果你使用筆記本電腦,你可以通過右鍵點擊並在觸控板上向左或向右拖動以將時間線向左或向右移動。

運動型攝像機編輯

Filmora 還具有許多針對 GoPro 和運動型攝像機素材量身定制的功能,以及用於修剪片段而不會損失任何質量的“即時剪切器”。請訪問 鏡頭校正 指南以了解更多信息。

深色模式和明亮模式

如果要在深色模式和明亮模式之間切換,請轉到“檔案 > 程式首選項 > 一般”,然後在“外觀”下選擇“明亮模式”或“深色模式”。

深色模式和明亮模式
深色模式和明亮模式

這是明亮模式看上去的樣子:

明亮模式
明亮模式
注意:
如果你選擇“系統默認”,在重新啟動程式之後皮膚顏色將於你的作業系統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