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Filmstock資源

當你使用 Filmora 編輯影片時,你可能會看到來自 Filmstock 的一些特效和資源。你會對此感到困惑。請閱讀本指南,你將找到答案。

Filmstock是什麼

Filmstock 是針對Filmora設計的影片資源,包括影片模板、元素、轉場、標題、影片片段、音樂、聲音特效和高解析度圖像。

你可以訪問 Filmstock 以了解更多信息。

Filmstock有什麼:

  • 適用於所有類型影片的400多個特效包,並且始終保持更新。
  • 各種影片片段,例如自然、生活方式、商業、動物、食物等。你可以在 Filmora 影片編輯器中試用它們。
  • 無限制下載7萬多張高質量圖像。
  • 針對轉場、遊戲、片頭、社交媒體、電影、生日或大片的1700多個音樂和音頻特效。

如何使用Filmstock

有兩種方法可以幫助你。

方法1:從 Filmora 下載和使用 Filmstock 資源

1 當你使用 Filmora 時,你會發現一些資源的左上方有一個“菱形”形狀。這些就是來自Filmstock的資源。

查找Filmstock 資源
查找Filmstock 資源

2 下載資源並將其拖動到時間線。免費下載。

免費試用Filmstock 特效
免費試用Filmstock 特效

3 如果你想對你的影片使用和下載這些 Filmstock 特效,你可以點擊購買以獲得更多服務。

試用Filmstock 特效
試用Filmstock 特效

方法2:從 Filmstock 官方網站下載 Filmstock 資源並在 Filmora 中使用。

1 使用與Filmora 相同的賬戶登入Filmstock。

注意:
如果你沒有下載 Filmora,則不能使用 Filmstock 的資源。

2 選擇 Filmstock 中的資源進行下載並在 Filmora 中使用。

3 在“Filmstock”檔案夾下找到你下載的 Filmstock - Filmora中的特效。

在 Filmora 中查找 Filmstock
在 Filmora 中查找 Film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