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音頻可視化工具

“音頻可視化工具”的功能解決了單個音頻無法在影片平台上作為影片發布的問題,同時可以提高影片質量。

簡而言之,它讓你的音樂在電腦上更加生動。

功能用戶

對於播客用戶
  • 你可以使用此功能來播放你的見解和故事。此外,你還可以在語音中添加圖片、文本和振動波形。
對於音樂影片愛好者
  • 將一首或多首歌曲製作成影片並發佈到 YouTube、FB、Ins、Twitter 和其它平台上,以獲得關注並分享你的心情。

如何使用

❶ 導入音頻資源並輸入時間線。

❷ 從菜單欄 特效 中找到 音頻可視化工具目錄。

音頻可視化工具特效
音頻可視化工具特效

❶ 選擇你喜歡的音頻可視化粒子,將其拖動到時間線上,並放在音頻上方的軌道上。

注意:
你也可以選擇粒子,右鍵點擊並選擇 應用,然後將其放置在音頻上方的軌道上。

❹ 從右上角的 預覽視窗 點擊 播放 ,以查看效果。

拖動音頻可視化粒子
拖動音頻可視化粒子

編輯屬性

❶ 點擊時間線上的音頻可視化粒子,右鍵點擊並選擇 編輯屬性

編輯屬性
編輯屬性

❷ 直接勾選 Bass Drops 1 將自動激活所有屬性選項。

❸ 點擊左下角的 復位 以恢復默認設置。

編輯音頻可視化工具屬性
編輯音頻可視化工具屬性

❹ 拉動“強度”、“不透明度”、“半徑”、“位置X”和“位置Y”的左右滾動條,以調整對應值。

有效使用的技巧

  • 音頻可視化粒子只支持拖動到軌道上,暫時不支持拖放到其它片段並成為其“特效”屬性。
  • 音頻可視化粒子暫時不支持播放器可視化編輯。
  • 5種音頻可視化粒子與按按鍵結合,可能會出現與AI Portrait 功能相同的問題。沒有字符的屏幕顯示效果不夠完美。
  • 音頻可視化粒子可能會在沒有預渲染的情況下凍結,但不會影響演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