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添加和自定義濾鏡

Wondershare Filmora 使你能夠根據需要添加任意數量的濾鏡。你可以添加或自定義濾鏡以創建精彩影片。

添加濾鏡

將濾鏡添加到影片有三種方法:

打開你的專案,轉到 特效 > 濾鏡 選項卡,然後選擇你想要的濾鏡並將其添加到你的專案。

添加濾鏡
添加濾鏡

1 將你的滑鼠懸停在你想要的濾鏡或疊加層特效之上。當你在中間看到一個 加號圖標時點擊此圖標。然後該特效將被添加到時間線。

2 將該濾鏡直接拖放到時間線中你想要添加濾鏡的影片片段上。這種方法將會把特效應用到整個影片片段。

注意:
如果你正在編輯 16:9 影片中的‘人像’(9:16)片段,你可以添加背景模糊濾鏡來替換黑條。

移除濾鏡

從你的專案中移除濾鏡有三種方法:

1 選擇時間線中的濾鏡並點擊鍵盤上的 Delete鍵。

2 右鍵點擊時間線中的濾鏡,然後從菜單中選擇 刪除

刪除濾鏡
刪除濾鏡

自定義濾鏡

Wondershare Filmora 使你能夠更改濾鏡特效的持續時間或不透明度。

1.更改持續時間

默認長度為 5 秒,但你可以在時間線中拖動該特效的邊緣來更改其持續時間。

2.更改濾鏡的 Alpha 不透明度

不透明度(透明度)屬性的值可以為0-100。該值越低,濾鏡越透明。你可以雙擊時間線中的濾鏡以自定義其不透明度。然後,你可以在預覽視窗中預覽將此濾鏡應用到你的片段之後的效果。

收藏濾鏡
收藏濾鏡

收藏濾鏡

右鍵點擊 特效 菜單中的濾鏡特效,然後選擇 添加到收藏夾。然後轉到 收藏夾 類別,再次快速找到該特效。

添加到收藏夾
添加到收藏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