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發布說明

查找關於最近 Filmora 更新的更多有用資源。

概述

Filmora 是一款直觀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所有技術水平,可在 Mac 和 Windows 系統上使用。它提供了一個平台來擴大你講故事的邊界,並包含了大量的工具,可幫助你快速有效地創建影片,從而使你能夠輕鬆地講述你的故事。你可以訪問教程、工具和平台,甚至製作更好的影片,並通過我們的內置社區分享。

最新版本

Filmora 的最新/最近版本發佈於二月。對於更多信息,請參見下文:

最新版本和功能:V11

新功能概述

目的

此次發布中的新功能:
  • FX 插件 - 探索 Boris FX 和 NewBlue FX 的驚人視覺特效。
  • Wondershare Drive - 它允許上載和共享專案文檔、專案模板和導出的影片。
  • 自動節拍同步 - 創建符合你的音樂選擇的影片,添加推薦的特殊特效,並自動生成影片。
  • 速度提升 - 通過更好地控制關鍵影格來調整影片的速度。輕鬆減慢或加速你的影片,以創建獨特的電影效果。
  • 蒙版 - 此界面已經過改進和優化,以支持蒙版關鍵影格。
  • 庫存媒體 - 瀏覽超過 1000 萬個庫存媒體檔案。使用免版稅庫存媒體探索更多內容。
  • 自動同步 - 自動對齊同一場景中不同攝像機捕獲的音頻和影片。

發布總結

● 與 Boris 和 NewBlue 合作,在 Filmora 中提供了更多視覺特效。

● Wondershare Drive 允許上載和共享專案文檔、專案模板和導出的影片,為檔案丟失和難以查找的問題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

最終用戶影響

● 在Wondershare Drive中,用戶能夠上載和共享專案文檔、專案模板和導出的影片。

● 改動和完善了啟動視窗中的功能列表。

系統要求

● 對於最新的系統要求,請參見 技術規格

聯繫我們

● 如果需要產品使用、銷售、註冊和故障排除方面的幫助,請參見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