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更改影片播放速度

你可以使用 Filmora 以多種方式更改影片的播放速度。加快影片速度和以閃電般的速度播放為影片增添了喜劇效果,減慢影片速度可以強調細節。更改片段中不同實例的速度可使影片更具吸引力。

用統一速度更改影片速度

使用”統一速度“功能,你可以將所選片段的速度調整為相同的速率。

進入”統一速度“面板

點擊時間線中的影片,然後從其上的工具欄中點擊”速度“圖標 。選擇 統一速度 選項。

將影片速度更改為恆定速度

速度 滑塊向右或向左拖動,以加快或減慢播放速度。你可以選擇在 持續時間 字段中輸入你的首選值,以獲得更精確的輸出。

預覽影片並保存

點擊“預覽”視窗中的 播放 按鈕或按下 空格鍵 以預覽修改。點擊右下角的 確定 以保存更改。

用統一速度工具更改影片速度
用統一速度更改影片速度
注意:
建議啟用 保持音頻音高 選項以使影片音頻聲音保持自然。

用速度提升修改影片播放速度

除了均勻速度中的恆定速度更改之外,你還可以使用”速度提升“創建可變速度效果,在這種效果中片段的播放速度會動態變化。你可以為影片的每個部分設置不同的播放速度。

轉到速度提升面板

點擊時間線中的影片,然後點擊 速度 圖標,選擇 速度提升 選項,然後你將看到幾個選項:

無:不應用速度提升

自定義:默認情況下,五個速度點使你能夠完全根據你的需要自定義速度。

蒙太奇所選影片播放速度中的六個速度點:0.9x、0.9x、6.9x、0.3x、1.0x和1.0x,分別呈現慢、慢、快、慢和正常的節奏。

英雄時刻:所選影片播放速度中的八個速度點:1.0x、1.0x、5.4x、0.5x、0.5x、5.4x、1.0x和1.0x,分別呈現正常、快、慢、慢、快和正常的節奏。

子彈時間:所選影片播放速度中的六個速度點:5.2x、5.2x、0.5x、0.5x、5.2x和5.2x,分別呈現快、快、慢、慢、快、快的節奏。

跳躍:所選影片播放速度中的五個速度點:0.6x、0.6x、6.0x、0.6x和0.6x,分別呈現慢、慢、快、慢、慢的節奏。

閃入:所選影片播放速度中的四個速度點:5.2x、5.2x、1x和1x,分別呈現快、快、正常、正常的節奏。

閃出:所選影片播放速度中的四個速度點:1x、1x、5.2x和5.2x,分別呈現正常、正常、快、快的節奏。

用統一速度工具更改影片速度
速度提升默認界面
選擇和自定義速度提升預設

請選擇其中一個預設,以應用可變影片速度,並根據你的需要對其進行自定義。在播放頭到達下一個速度點之前,速度的變化將保持有效。隨著播放頭在速度點之間移動,影片的速度將逐漸變化。

調整分段的速度:向上或向下拖動速度點以增加或減少該部分的速度。

調整分段的範圍:向左或向右拖動速度點以更改應用速度的部分。

添加速度點:將播放頭放在你想要改變速度的點上,然後點擊左側的加號“+”圖標以添加一個速度點。

刪除速度點:選擇速度點並點擊減號“-”圖標以將其刪除。

添加凍結影格:將播放頭放在你想要凍結的點上,然後點擊雪花圖標以添加一個凍結影格。設置凍結時間,然後點擊 確定 保存。

添加速度提升預設
添加速度提升預設
注意:
你還可以點擊“自定義”選項,以從頭開始設置“速度提升”。
預覽影片並保存

按下 空格鍵 或點擊 預覽 視窗中的 播放 按鈕,以預覽影片中的修改。點擊 確定 以保存設置。你也可以通過點擊 另存為自定義 按鈕來保存速度提升設置。

將速度提升設置保存為自定義
將速度提升設置保存為自定義
注意:
如果找不到 統一速度和速度提升 選項,請嘗試將 Filmora 升級到最新版本。

在時間線中更改速度

你可以在時間線中拖動影片邊緣以加快或減慢影片的速度。

  • 按下鍵盤上的 Ctrl 鍵,然後將滑鼠懸停在時間線中影片的末尾。你將看到周圍的速度更改圖標。
  • 在按住“Ctrl”鍵的同時,向後拖動片段的邊緣以減慢片段的速度,或向前拖動以加快片段的速度。
  • 在減慢片段的速度之後,你將看到一個顯示速度變化的紫色條帶。在加快片段的速度之後,你將看到一個顯示速度變化的紅色條帶。
在時間線中更改影片速度
在時間線中更改影片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