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使用凍結影格

凍結影格是在屏幕上重複顯示的影片片段的單個影格,它可以是影片片段中的任何影格。你可以使用凍結影格顯示影片中的特定影格。例如,你可以使用凍結影格來顯示微小的細節,例如你捕捉到的微笑或反應。當你向影片添加凍結影格時,影片會在凍結點自動分割,你選擇的影格將作為圖像檔案插入並在你設置的持續時間內顯示在屏幕上。

對影片添加凍結影格

1.將播放頭懸停在你想要添加凍結影格的位置,然後右鍵點擊影片。你可以使用“預覽”視窗中的“後退”和“前進”按鈕逐個影格查看影片,以找到你想要的影格。

2.轉到 速度 選項,然後選擇 添加凍結影格 選項。Filmora 將會對影片的當前影格拍攝快照,然後將其插入播放頭所在的位置。

添加凍結影格
添加凍結影格
注意:
凍結影格部分沒有音頻、聲音或旁白。

3.如果要更改凍結影格的持續時間,請在時間線中拖動凍結影格的任一邊緣,或點擊工具欄中的 速度 圖標,並選擇 持續時間 選項進行調整。

注意:
如果要更改所有凍結影格的持續時間,請轉到 程式首選項-> 編輯-> 默認持續時間,然後更改凍結影格的持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