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音頻混合器

音頻混音器也可以稱為混合控制台。這是 Filmora 中的一個工具,用於混合、平衡和組合不同的聲音、音頻信號、各種音源(例如麥克風、樂器和合成器)或以前錄製的音頻。

你可以使用“音頻混合器”來微調專案的音頻。如果要使用“音頻混合器”,請按照以下說明:

打開音頻混合器面板

選擇工具欄中的 音頻混合器圖標 ,以打開 音頻混合器 面板。

音頻混合器圖標

調整音頻

你可以通過拖動 平移/平衡控制中的旋鈕在左右通道之間切換聲音。你可以在右側的通道控制面板中清楚地看到你的更改。

這裡有兩種模式:立體聲和環繞聲。在 環繞 模式中,你可以從左到右以及從前到後平移,這使你能夠全面控制音頻位置。而在 立體聲 模式中,你只能向左或向右平移。

你也可以轉到主控部分並向上或向下拖動 音量滑塊,以調高或調低主音量。

音頻混合器

在你調整之後,點擊 播放 按鈕試聽結果。選擇 確定 以保存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