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導入

Wondershare Filmora 使你能夠導入標準、HD、甚至 4K 影片。你還可以使用電腦的網路攝像頭,通過 Filmora 錄製影片或錄製電腦屏幕。你甚至可以使用 Filmora 錄製旁白。

你的媒體片段(包括導入的影片、圖像和音頻檔案)將顯示在媒體庫中,你可以在媒體庫中簡單而快速地訪問它們。

將媒體檔案導入Filmora的方法

將媒體檔案導入 Filmora 有 3 種方法。

在此處查看 支持的檔案格式 完整列表。

方法1

點擊 檔案 > 導入媒體。選擇導入媒體檔案、導入媒體檔案夾、從攝像機或手機導入或使用自動節拍同步導入。

導入媒體
導入媒體

專案媒體旁邊的欄中還有一個用於導入的點擊條目。

從該欄中導入媒體
從該欄中導入媒體

點擊 “使用自動節拍同步導入”將會彈出 “節拍同步” 操作視窗。點擊左上角的 導入媒體

使用自動節拍同步導入
使用自動節拍同步導入

你可以點擊此處以了解 自動節拍同步

方法2

在菜單欄中選擇媒體後,點擊第一個選項卡 專案媒體。點擊下圖所示的導入媒體區域,然後從彈出視窗中選擇一個或多個媒體檔案。

從專案媒體導入
從專案媒體導入
方法3

將媒體檔案拖放到“媒體庫”。

當你導入媒體專案時,Filmora 可能會要求你創建代理檔案以加快你的編輯過程。

代理檔案是比原始檔案小的第二個媒體檔案。通常,當影片具有非常高的解析度時,就需要更高的時間線效率。

創建代理檔案可以降低編輯中的影片解析度,以加快整個編輯過程,而不會影響最終導出質量。

創建代理檔案
創建代理檔案
注意:
我們建議選擇“是”來創建代理檔案,從而獲得更快的影片編輯體驗。

如何一次選擇多個檔案

  • 在點擊檔案時按住 Ctrl 鍵或 Shift 鍵。

  • Ctrl 鍵允許你選擇檔案列表任意位置的多個彼此不相鄰的檔案。

  • Shift 鍵允許你選擇一組彼此相鄰的檔案。點擊一個檔案,按住 Shift 鍵並點擊最後一個檔案。中間的所有檔案將被選中。

你只需在點擊時按住 Ctrl 或 Shift 鍵。在你選擇文件完成之後,你可以鬆開按鍵,你選擇的文件將保持選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