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3D LUT

查找表 (LUT) 是一個檔案,其中包含了用一種顏色替代另一種顏色的數學指令。它就像一個顏色分級預設。應用 3D LUT 將改變原始影片的顏色方案,並使整個影片具有相同的外觀。

應用顏色校正中的3D LUT

  1. 選擇時間線中的影片,轉到 顏色 面板,向下滾動並選中 3D LUT 方框。
  2. 從 3D LUT 下拉菜單中選擇一個設定檔,然後點擊“確定”以保存。
應用顏色校正中的3D LUT
應用 3D LUT
注意:
建議首先校正顏色,然後應用 3D LUT 設定檔。
注意:
如果在下拉列表中找不到你需要的3D LUT,你也可以下載並安裝一些 .CUBE 格式的免費 3D LUT,然後選擇 加載新 LUT ,以從你的電腦加載它們。

如果要預覽 3D LUT 結果但不在下拉菜單中一一選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點擊 顏色 面板中的 高級 按鈕,以進入“高級顏色校正”視窗。
  2. 在“預設”選項卡下,從下拉菜單中選擇 3D LUT。你可以看到所有 3D LUT 的結果。
  3. 點擊一個 3D LUT 以將其應用於影片,然後點擊 確定 按鈕保存結果。
應用高級顏色校正中的3D LUT
高級顏色校正中的3D LUT

如果要刪除應用的 3D LUT設定檔:請取消選中 3D LUT 方框或從 3D LUT 設定檔下拉菜單中選擇 ,或點擊刪除圖標直接將其刪除。

移除顏色校正中的3D LUT
移除顏色校正中的3D L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