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對影片添加音頻特效

你可以將 Filmora 中包含的音頻特效預設應用於音頻和影片片段,從而模擬不同環境中的聲音,並增強影片的聲音。

如何應用音頻特效?

1.查找音頻特效路徑

在 Filmora 中,選擇媒體庫中的影片或音頻片段,然後將其拖動到時間線上。然後轉到 特效 > 音頻特效

音頻特效

2.預覽音頻特效

你將找到五個聲音特效樣本:大房間、小房間、迴聲、大廳和電話。首先下載音頻特效。然後通過點擊 添加 圖標或直接拖動到片段來將特效添加到片段。然後你可以播放影片或音頻片段以查看結果。

調整應用的音頻特效

目前你可以調整 大房間、小房間、迴聲、大廳和電話的設置。如果要調整應用的音頻特效,請雙擊時間線中的片段,然後轉到“音頻”選項卡下的音頻特效。

1 大房間特效:使用“大房間”音頻特效,聲音信號將在一個大房間內四處擴散。為了提高聲級,語音似乎傳播得更遠。

2 房間特效:當應用“小房間”音頻特效時,聲音信號會在傳播到房間牆壁時反射。聲級越高,反射的聲音越大。

3 聲特效:聲波從表面反射回聽者所產生的聲音或一系列聲音。

4 廳音頻特效:想像一下你的聲音在大廳裡迴盪。語音信號比在大房間裡擴散的更遠。

5 電話音頻特效:使用此電話音頻特效,你的講話聽起來就像你在打電話一樣。

音頻特效類型

替換音頻特效

如果要替換應用的音頻特效,只需將音頻特效拖放到時間線中的影片片段中,然後在如下所示的彈出視窗中點擊“確定”。

替換音頻特效

移除應用的音頻特效

如果要移除應用的音頻特效,請點擊時間線中包含了該特效的片段,轉到“音頻”選項卡,向下滾動到“音頻特效”字段並取消選擇。應用的音頻特效將被自動移除,並且時間線中的音頻特效圖標將變為灰色。或者你可以點擊“音頻特效”旁邊的 X 圖標將其刪除。

移除音頻特效
注意:
如果你想要從片段中移除所有應用的特效,請在時間線中右鍵點擊,然後選擇 特效 > 刪除特效。應用的音頻特效和其它影片特效(例如濾鏡或疊加)將被完全移除。
刪除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