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調整音頻

在Filmora中訪問調整音頻界面

如果要調整音頻片段,你可以嘗試以下三種方法:

1 雙擊音頻片段。

2 右鍵點擊音頻片段,然後選擇 音頻 > 調整音頻

3 在頂部導航欄中,點擊 工具 > 音頻 > 調整音頻

當然,第一種方法比其它兩種方法更簡單。在你操作之後將會出現音頻調節界面。

調整參數

在音頻調整窗口中,從左到右,你可以看到:

調整音頻

1 平衡/平移控制:平移音頻是指將聲音信號引導到立體聲場的不同部分。換句話說,平移控制在聽到音頻的右側 (R) 和左側 (L) 之間如何平衡每個軌道。例如,如果你將它一直向右移動,則你只能在耳機右側聽到音頻。

平衡控制

2 音量控制:通過拖動音量滑塊上的滑動條,你可以輕鬆提高或降低音頻的平均音量。

音量控制

3 音量關鍵影格:添加音量關鍵影格可以提高或降低特定音頻點的音量。

4 淡入:淡入是指在音頻開始時音量從零開始逐漸增大。

5 淡出:淡入是指在音頻結束時音量逐漸減小到零。

6 音高:音高控制音調的高低。通過從左到右拖動滑塊,你可以聽到音頻從渾厚的聲音變為尖銳的聲音。它通常用於改變人聲,以產生有趣的效果。

7 均衡器:你可以使用Filmora均衡器來操縱混音的頻率,使一切都平衡而清晰。這裡有一些流行的預設均衡,例如古典、舞曲、流行、鄉村、民謠等等。你也可以自定義你的均衡器。

自定義均衡器
知識課堂:
EQ(均衡)是改變音頻信號中不同頻率分量平衡的過程。我們的耳朵可以聽到很大範圍的頻率 - 大約 20 Hz 到 20 kHz。混音中的每個元素在該範圍的不同部分都有能量。
頻率

8 降噪:降噪使你能夠一鍵自動和智能地去除背景噪聲。你可以選擇三個選項:弱、中、強。

9 閃避:Filmora 音頻閃避有助於在存在第二個主要聲音時降低特定聲音。該算法可以智能地分析你說話時背景音樂的降低。

10 音量:此功能讓你一鍵將平均音量恢復到 0 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