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從 Filmora 將影片分享到 TikTok

當你在 Filmora 中完成影片片段編輯之後,你還可以將其直接導出並分享到 TikTok。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1.轉到“導出”並選擇“創建影片”選項,你將看到 TikTok 共享視窗。

filmora 點擊建立影片選項

2.點擊該視窗中的“登入”圖標,你將被引導到“登入 TikTok”頁面。

點擊登入 tiktok 選項

3.你將看到 7 個登入選項; 選擇你在 TikTok 中註冊的那個。(如果你沒有 TikTok 帳號,你必須從這裡建立一個。)

tiktok 登入選項

4.這裡我們以電話號碼為例,輸入號碼和登入碼,然後點擊“登入”以繼續。

使用電話號碼登入 tiktok

5.在你成功登入 TikTok 帳號之後,授權 Filmora 連接 TikTok,然後你將看到以下視窗。

授權 filmora 登入你的 tiktok

6.在分享到 TikTok 之前,你可以在 Filmora 中自定義影片和音訊設置。

分享到 tiktok 之前在 filmora 中自定義影片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