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速度提升

在 Filmora 中,你可以選擇均勻地或快速地改變速度。如果要變化地改變影片或音頻片段的速度。你需要使用“Filmora 速度提升”功能。

找到速度提升面板

在這裡,你可以通過三種方式轉到 速度提升 選項卡:

1 雙擊你想要更改速度的影片或音頻片段。在彈出的編輯視窗中,選擇 速度 > 速度提升

2 右鍵點擊影片或音頻片段,轉到 速度 > 速度提升

3 請點擊工具欄上的 速度圖標,然後選擇 速度 提升

速度圖標

自定義速度提升

在“速度提升”面板中,你可以自定義速度或選擇速度預設,例如 蒙太奇、英雄時刻、子彈時間、跳躍、閃入和閃出。你可以選擇預設速度提升。或者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創意自定義。

速度提升

將播放頭放在你想要加快或減慢速度或影片的位置。然後點擊 添加 圖標以添加速度關鍵影格。在添加速度提升之後,Filmora 將在影片或音頻片段上標記“速度提升”。現在我們來調整影片關鍵影格速度,向上或向下拖動關鍵影格點來控制該點速度。除此之外,無論影片加速還是減速,你都可以保持音頻音高。

速度提升標誌

如果調整後你覺得滿意,你可以點擊“確定”保存設置。否則,你可以點擊 重置 按鈕恢復之前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