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在 Windows 中調整色調

本指南介紹了如何調整顏色校正中的色調。色調調整可以改變影片顯示色彩的效果,或者在影片拍攝的不理想時提高質量。

在 Windows 中調整色調標度

請按照以下步驟調整色調標度。

第 1 步:添加所需的片段

在啟動該應用程式之後,你可以從你的電腦導入媒體。或者你可以直接將片段拖至底部處理界面。

第 2 步:激活顏色功能

點擊時間線中的影片。在界面右側的屬性面板中,選擇 顏色 > 基本 > 顏色。點擊 顏色 旁邊的按鈕以更改設置。

windows 色調標度設置界面
windows 色調標度設置界面
第 3 步:更改精確設置

基於你的需求從五個方面調整影片效果:曝光度、亮度、對比度、亮麗度和飽和度。在你設置值後點擊 確定 。精確設置的一般功能如下:

  • 曝光度:此項用於修改影片中的非理想曝光。向右拖動滑塊以增加色調值並擴大高光,或者向左拖動滑塊以減少色調值並擴大陰影。
  • 亮度:此項用於調整影片的亮度。在正值的情況下向右拖動滑塊將使影片更亮,在負值的情況下向左拖動滑塊將使影片更暗。
  • 對比度:此項用於調整明暗之間的對比度。向右拖動滑塊將使暗區更暗,亮區更亮,而向左拖動滑塊將使暗區更亮,亮區更暗。
  • 亮麗度:此項用於調整柔和色和飽和色的強度。向右拖動滑塊以增加柔和色的強度,同時保持飽和色不變。向左拖動滑塊將使影片呈現灰色。
  • 飽和度:用此項設置來調整顏色的飽和度。向右拖動滑塊以增加顏色強度。此操作將使影片的顏色更加濃烈。如果要降低顏色強度,你可以向左拖動滑塊。此步驟將使影片褪色或降低飽和度,並使影片呈現灰色。

去除色調標度設置

你可以點擊相應功能旁邊的“返回”圖標來刪除特定的調整。如果你想要刪除所有 顏色 設置,你可以點擊“顏色”選項卡旁邊的“返回”圖標。

windows 去除色調標度設置圖標
windows 去除色調標度設置圖標

關於色調的關鍵影格

Filmora 12 使你能夠使用關鍵影格建立顏色變化。

如果你想要更改單個影片中的一個點或多個點的顏色,你需要點擊返回圖標旁邊的關鍵影格圖標,然後在屬性面板中更改顏色設置。在添加幾個關鍵影格之後,系統將導出顏色自然變化的結果。

使用關鍵影格建立顏色分級
使用關鍵影格建立顏色分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