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統一速度

在 Filmora 中,你可以選擇均勻地或快速地改變速度。如果要均勻地改變影片或音頻片段的速度。你需要使用“Filmora 統一速度”功能。

找到統一速度面板

在這裡,你可以通過三種方式轉到 統一速度 選項卡:

1 雙擊你想要更改速度的影片或音頻片段。在彈出的編輯視窗中,選擇 速度 > 統一速度

2 右鍵點擊影片或音頻片段,轉到 速度 > 統一速度

3 請點擊工具欄上的 速度圖標,然後選擇 統一速度

速度圖標

調整速度

在“統一速度”面板中,你可以調整影片或音頻片段的速度、持續時間和音調。此外,你可以波紋編輯影片和音頻。更有趣的是,你可以一鍵反轉影片或音頻。讓我們仔細看看這些調整如何提供幫助。

統一速度

度:你可以通過向右或向左拖動滑塊來加快或減慢影片或音頻的速度。默認速度為 x1。

持續時間:它將顯示影片的確切持續時間。你可以通過更改值來增加或減少持續時間。增加持續時間肯定會使影片速度變慢。

轉:你可以反轉影片或音頻片段以產生有趣的效果。

紋: 波紋編輯 是一個修剪工具,用於修剪片段並對時間線中的其餘片段產生“波紋”效果。

調: 音調 使影片聲音在加快或減慢影片速度的情況下也能保持先前的音調。

如果調整後你覺得滿意,你可以點擊“確定”保存設置。否則,你可以點擊 重置 按鈕恢復之前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