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添加和自定義疊加層

學習如何在Filmora 中使用疊加,並為影片加入更多創意!

添加疊加層

Wondershare Filmora 使你能夠根據需要添加任意數量的疊加層。

將疊加層添加到影片有兩種方法:

1 打開你的專案,轉到“特效”選項卡,然後選擇你想要的疊加層並將其拖動到時間線。這種方法將會把特效應用到整個影片片段。

將疊加層拖動到時間線
將疊加層拖動到時間線

2 將你的滑鼠懸停在你想要的疊加特效上。當你在中間看到一個加號圖標時點擊此圖標。然後該特效將被添加到時間線。

將疊加層添加到時間線
將疊加層添加到時間線
注意:
如果你正在編輯 16:9 影片中的“人像”(9:16)片段,你可以添加背景模糊濾鏡來替換黑條。

自定義疊加層

Wondershare Filmora 使你能夠更改疊加特效的持續時間或不透明度。

1 更改持續時間

默認長度為 5 秒,但你可以在時間線中拖動疊加特效的邊緣來更改其持續時間。

更改疊加層的持續時間
更改疊加層的持續時間

2 更改疊加層的不透明度

不透明度(透明度)屬性的值可以為0-100。該值越低,濾鏡越透明。

你可以雙擊時間線中的濾鏡以自定義其不透明度。然後,你可以在預覽視窗中預覽將此濾鏡應用到你的片段之後的效果。

更改疊加層的不透明度
更改疊加層的持續時間

移除疊加層

從你的專案中移除疊加層有兩種方法。

1 選擇時間線中的疊加層並點擊鍵盤上的 Delete 鍵。

2 右鍵點擊時間線中的疊加層,然後從菜單中選擇”刪除“。

刪除疊加層
刪除疊加層

收藏疊加層

右鍵點擊“特效”菜單中的濾鏡特效,然後選擇“添加到收藏夾”。然後轉到“收藏夾”類別,再次快速找到該特效。

收藏疊加層
收藏疊加層